天天百科

怎么查公司在职员工名单

2023-08-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到公司劳动工资部门查询职工登记表或职工工资发放花名册。

在职职工是指在单位中工作,并由单位支付工资的各类人员,以及有工作岗位,但由于学习、病伤产假(六个月以内)等原因暂未工作,仍由单位支付工资的人员。

怎么查公司在职员工名单

可以查员工花名册,一般公司都会有员工档案,人事部那边会做一个员工花名册表格,里面会记录所有在职人员、离职人员等相关信息,方便查询。员工花名册内容包含:部门,工号,职位,姓名,性别,学历,婚否,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地址,电话号码,入职时间,合同签核时间,合同到期时间,最高学历学校名称,备注等。

怎么查公司在职员工名单

可以去公司里面有个员工档案,里边有个花名册 ,到哪了去查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一定要得到公司人事部的同意 。

去员工打卡的地方,去看一下员工打卡记录 。

如果觉得《怎么查公司在职员工名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