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善春秋喜欢杀阡陌么

2023-08-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答:单春秋不喜欢杀阡陌。

单春秋是电视剧《花千骨》中的人物。

《花千骨》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特别出演,张丹峰、马可、李纯、鲍天琦、安悦溪、徐海乔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

善春秋喜欢杀阡陌么

单春秋不喜欢杀阡陌,他对杀阡陌是属下对上司的忠心,自己将上司奉为神祇。

从单春秋背着杀阡陌收集十大神器,就连对杀阡陌有恩的清虚道长也被单春秋害死了,甚至对杀阡陌的情人花千骨下杀手。就可以看出单春秋不喜欢杀阡陌,而是想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你的那种奉为神祇的感情

善春秋喜欢杀阡陌么

不喜欢

我觉得单春秋只是为了那个七杀殿,所以会一次一次的组织杀阡陌的一些行为,来保护七杀殿,但是他们之间是有一定的感情存在的。

如果觉得《善春秋喜欢杀阡陌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