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单春秋对杀阡陌为什么这么好

2023-08-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因为当年杀阡陌成为魔君时是单春秋的鼎力相助,忠心耿耿也是单春秋的意愿。

小说里单春秋的确是对杀阡陌很忠心,半点非分之想(想取代魔君)都没有,为了保护杀阡陌和助杀阡陌夺取神器得到妖神之力费尽心思,虽说他很讨厌花千骨,但也是为了魔君着想,最后,杀阡陌因被妖魂反噬而陷入长睡不醒,花千骨成为真正的妖神,单春秋也遵守杀阡陌的承诺对花千骨忠心,也多次以性命相抵请花千骨唤醒魔君。

电视剧版单春秋的确有点野心,但我认为也是替圣君着急,总体来说还是忠心的。杀阡陌打开穷极之门时也极力阻止,不想让七杀让圣君受。

觉得有用点个赞吧

单春秋对杀阡陌为什么这么好

书里面没有一处暗示春秋对杀姐姐有别的心思,一直在强调他的衷心,单春秋最关心的是魔界,最忠诚于姐姐,他对杀姐姐那么好,仅仅因为衷心,在他心里,杀姐姐永远是魔君。

如果觉得《单春秋对杀阡陌为什么这么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