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欧洁斯蒂地毯机使用说明书

2023-08-1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向清水箱添加清水

2然后按照低泡清洁剂的稀释比例,向清水箱加入低泡地毯水。

3向污水箱加入消泡剂。消泡剂按实际情况添加,如在使用中泡沫无法消除,再加量。

4盖紧透明盖,连接电源,启动开关开始清洗。

5清洗前,若地毯上有顽固污渍。先用针对性清洁剂,或地毯除渍剂对地毯进行预洗,这样清洗效果会更好。

6清除地毯顽固污迹后,再开机抽洗地毯。洗时要向后拉着洗,速度要均匀。面积大的地方可来回洗,面积小的地方则退回再洗。注意界面处要重叠。一般位置洗一遍即可,走人多的地方视情况多洗几次。在操作时,可适当控制喷水开关,若感觉地毯洗后过湿,可关掉喷水开关吸多一遍水。

7使用完毕后,关闭开关,断电。排清污水,如机器使用频率不高,建议把清水箱中清洁剂排空,避免清洁剂结晶,堵塞管道。

如果觉得《欧洁斯蒂地毯机使用说明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