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羽绒服清洁度600+什么意思

2023-08-1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羽绒服清洁度其实指的是羽绒洁净度,羽绒洁净度600指的是羽绒内含有的细小微粒达到每立方米空气有600mm的微粒。

通过水作载体,经震荡把毛绒中所含的微小尘粒转入水中,这些微小尘粒在水中呈悬浊状。

然后用仪器来测定水质的透明度,以测定羽绒清洁程度。

一般来说清洁度≥350mm为合格,反之未达到指标要求。

说明羽绒杂质多,容易引起各种细菌吸收在羽绒中,同样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同时羽绒还有诸多的其他标准,具体如下。

含绒量,比如80%灰鸭绒,是指100克毛绒中有80克为绒子,其余20克为符合规格的毛片等。

蓬松度,指在一定口径的容器内,加入经过预调制的定量毛绒,经过充分搅拌,然后在容器压板的自重压力下静止一分钟。

羽绒所占有的体积就是它的蓬松度。

蓬松度的好差直接影响羽绒服及制品的保暖性。

耗氧指数,羽绒的耗氧指数指100克毛绒中含有的还原性物质,在一定情况下氧化时消耗的氧气的毫克数。

耗氧指数≤10为合格,超过说明羽绒水洗工艺不够规范,会引起细菌繁殖,对人体健康不利

羽绒服清洁度600+什么意思

清洁度指鸭绒或者鹅绒处理后清洁程度,一般羽绒的清洁度,可以做到450~600,行业顶级水准可以做到1000。

越高级就越干净不会滋生异味。羽绒服清洁度800很不错。600度不行,可能会有异味

一般800+就算不错,900+没有味道的保证,1000+就是非常好的。

羽绒服清洁度600+什么意思

羽绒清洁度是羽绒检测中重要的一项卫生技术指标,是指羽绒中残留的灰尘和杂质的含量。《羽绒服装》标准规定羽绒服清洁度大于等于450mm为合格,高于这个标准越大越好。

如果觉得《羽绒服清洁度600+什么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