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谢娜2005年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

2023-08-1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李湘和海波是快乐大本营的1997年开播时的首批主持人。1998年,海波由于某种原因离开,何炅加入。1999年李维嘉也加入了。2004年李湘由于某种原因,离开了主持人行列,只身去了北京,所以,有一段时间,只有何炅与李维嘉在主持。 2000年谢娜曾以叶子的身份加入大本营主持了一段时间,之后离开2002年谢娜再加入与何炅李维嘉搭档主持大本营,2005年09月又离开2006年02月再度回归加入快乐家族。 2006年“闪亮新主播”中杜海涛、吴昕加入快乐大本营,组成“快乐家族”。 此以后就固定了下来再也没有人员的波动,也因06年的这一决定,才有今天的“快乐家族”。

如果觉得《谢娜2005年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