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洗衣机水位怎么调1到10

2023-08-1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在开机状态时,按“水位”键进行水位选择,显示窗显示 1 到 10 挡水位(初始为 7 水位)。

在洗涤(包括漂洗)过程中,按住“水位”键进行补水,松开停止补水或者按“启动/暂停”键后,按“水位”键选择更高水位,洗衣机将自动进水至设定水位,然后继续运行。

若改变的水位低于目前桶内的水位,在暂停后继续运行,改变的水位将在下次进水时生效。

自动补进水:在“洗涤”、“漂洗”过程中,如洗衣机检测到水位低于设定水位时,洗衣机将暂停,自动补水到设定水位后继续运行。

洗衣机水位怎么调1到10

全自动洗衣机水位调多少合适主要根据衣服的多少来限定水位高低,一般情况下,衣服数量多水位需要高一点,洗涤时水不能多,刚没过衣服就好,这能保证洗衣粉的浓度,提高洗净度,清洗时,为了把残留的洗衣粉过干净,调高水位就行。

全自动洗衣机水位越高,水量就越多,但不是水越多越好。全自动洗衣机的水位通常用1档到10档来表示,所有洗衣机的设置都不一样的,但是大同小异,一般情况下1档表示水位最低,10档表示最高,档位越大水位就越高。

如果觉得《洗衣机水位怎么调1到10》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