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小米homewifi连接不上小米wifi

2023-08-1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先检查家中的路由器,是不是只开启了5G频段的wifi网络,现在很多路由器都默认的开启5G频段的wifi网络,但是有的小米设备可能只支持2.4G频段的wifi网络,您可以在路由器后台设置一下wifi频段,开启双频段wifi网络或者单独开启2.4G频段的wifi网络,看小米设备能不能连接上wifi。

2、wifi的名称建议修改成英文名称。

3、wifi密码不能有特殊符号,像‘@、#、%’,尽量修改成英文字符+数字这种密码,并且密码长度不能太长。

4、手机的上网方式默认是DHCP,检查路由器是否开启了DHCP服务 。

5、路由器不能设置的有mac地址过滤以及白名单模式。

6、不能禁止米家app的联网权限和位置权限。

7、若路由器没有问题,可以重启小米设备和路由器,重启之后再重新连接一遍。

8、检查米家app及小米设备的固件,是否需要升级,养成定时升级。

9、给小米设备恢复出厂设置,重置之后,再重新配网.小米设备连不上wifi网络,基本按以上方法都可以解决,如果还是解决不了问题,建议您咨询售后客服。

如果觉得《小米homewifi连接不上小米wifi》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