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蜂蜜面膜的五大好处 你知道吗?

2024-01-20 分类:综合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为了保养自己的皮肤,都特别的喜欢去敷面膜的,而且面膜的种类也是越变越多,所以很多人在面膜的选择上面都会显得不是很了解,其实不同的面膜效果也相对于是不同的,有的面膜可以使得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白嫩,而有的面膜会让脸上更加的有水分,那么用蜂蜜做的面膜有什么好处的呢?

1、蜂蜜鸡蛋面膜 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20克调匀。洗浴后将其均匀涂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此面膜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有营养增白皮肤功效。

2、蜂蜜柠檬面膜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热至60℃,加入柠檬汁10毫升调匀。洗脸后均匀涂于面部,20~3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可促使皮肤白嫩。

3、蜂蜜橄榄油油面膜 取蜂蜜100克和橄榄油50克混合,加热40℃,搅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匀。用时将混合膏涂到纱布上,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每周2~3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肤衰老、消除皱纹、润肤祛斑,皮肤干燥者尤为适宜。

4、蜂蜜葡萄汁面膜 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加搅拌边加入淀粉10克,搅匀。洗脸后敷于面部,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常用可使皮肤滑润、柔嫩。

5、蜂蜜牛奶面膜 取蜂蜜10克,鲜牛奶10毫升,蛋黄1个搅拌均匀,调制成膏状,洗脸后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能营养皮肤,防止脸面皱纹,促使皮肤白嫩。

6、蜂蜜玫瑰面膜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麦粉30克混合调匀。洗脸后敷于脸上,30分钟后洗去,早晚各1次。此面膜适用于治疗面部黑斑。

一般来说蜂蜜做面膜的话肯定不会单一只用蜂蜜的,还需要加入其他的食材,这样做出的面膜功效就会更加好的,对于自己皮肤的滋润效果更加的全面,比如说蜂蜜鸡蛋面膜这就是最平常的一种面膜,如果是敷在自己脸上的话好处就是可以让自己的脸部去皱纹的,

小标题:用蜂蜜做面膜有什么好处呢

如果觉得《蜂蜜面膜的五大好处 你知道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6)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0 16:00白袷临风[浙江省网友]117.53.189.119
    蜂蜜面膜真的能让我肤色看起来更有光泽,而且很滋润,很喜欢这个产品!
    顶0踩0
  2. 2024-01-20 15:51归鸿踏雪[重庆市网友]183.84.59.140
    使用蜂蜜面膜后,皮肤真的能看到提亮,均匀肤色的效果,太惊艳了!
    顶0踩0
  3. 2024-01-20 15:43竹林一片[北京市网友]43.230.231.192
    我一直在寻找天然的护肤品,蜂蜜面膜绝对是我的首选,安全又有效。
    顶0踩0
  4. 2024-01-20 15:34朴苫焚[北京市网友]43.225.210.80
    蜂蜜面膜能够深层滋润皮肤,用完后感觉皮肤超级水润,效果非常棒!
    顶2踩0
  5. 2024-01-20 15:26今_夕颜[江苏省网友]45.121.214.80
    听说蜂蜜还有抗菌消炎的功效,用在面膜上真的很适合啊,赞!
    顶0踩0
  6. 2024-01-20 15:17拥你入眠[云南省网友]150.242.58.116
    蜂蜜面膜真的太神奇了,我的皮肤用了以后变得水嫩光滑,完全爱上了!
    顶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