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五得利七星面条粉是高筋粉吗

2023-08-1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五得利面粉不是高筋面粉,我用了好久了,是我喜欢的,是一款通用的面粉,五得利面粉做出来的面食有食欲,是大家值得入手的,我感觉它做出来的食品并不次于上百元的面粉,我会一直使用下去,超喜欢。现在包括我身边的朋友都使用我推荐的五得利面粉了。

五得利七星面条粉是高筋粉吗

五得利七星面条粉不是高筋面粉。

面粉分为高筋面粉,中筋面粉和低筋面粉。五得利面粉七星八星以上都是高筋面粉,一般用来包饺子擀面条吃,五星六星的面粉是中筋面粉,一般是用来蒸馒头,包包子,烙饼炸油条比较合适,四星三星是低筋面粉,一般用来做蛋糕比较合适。

五得利七星面条粉是高筋粉吗

五得利七星面条粉是高级筋面粉,总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面粉色泽很白,颗粒很细,做起东西如包子,饺子,大饼都非常好吃,五得利七星雪花高筋面粉 做.出东西来都特别的有嚼劲吃到嘴里,绵软,有筋到,特别是面条,馒头非常好吃而且还白嫩好看

如果觉得《五得利七星面条粉是高筋粉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