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添可和戴森洗地机哪个值得买

2023-08-1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买戴森

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工业设计师、发明家、真空吸尘器的发明者、戴森公司的创始人。詹姆斯·戴森,被英国媒体誉为“英国设计之王”。他是最受英国人敬重的、富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之一。

2017年5月,《福布斯》发布了2017全球变革者榜单,默克公司CEO肯·弗雷泽、英国戴森电器创始人詹姆斯·戴森、菜鸟网络董事长童文红等全球30名企业家最终上榜。

添可和戴森洗地机哪个值得买

戴森洗地机值得买,首先来说戴森是行业的名牌产品,经过这几年市场的检验,无论是设计风格使用性能安全性等等,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个人建议可以上网上官方旗舰店购买,质量有保证性价比还好一些

添可和戴森洗地机哪个值得买

添可洗地机Tineco Floor One S3,售价3099,滚刷转速比较高,吸入灰尘的能力优秀。净水箱容量600ml,污水箱容量500ml,水箱容量设计合格,但使用后水渍有些明显!洗地机工作时噪音大约78分贝!自重4.5kg,能接受!单次充电完成之后可以使用35分钟,续航能力中等!

如果觉得《添可和戴森洗地机哪个值得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