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东方红704和道依茨704哪个好

2023-08-1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东方红704和道依茨704哪个都好,分2轮驱动和4轮驱动拖拉机,拖拉机在同一功率等级上都有相应的四轮驱动变形,这些机型与同等 功率的拖拉机相比,具有附着性好,牵引力大,通过性,操作性,机动性和工作稳定性好等优点,可更好 的满足水田,丘陵,草地,松软地,潮湿地,地形复杂地区的使用,且生产率高,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可选装液压转向装置,操纵灵活方便,减轻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东方红704和道依茨704哪个好

道依茨704是德国道依茨法尔公司生产的一款世界名牌的农用拖拉机,他发动机爆发力强劲,耗油量少,操作简单,整车质量特好,回本快等优点。东方红704是我们国家第一拖拉机厂生产的一种中型马力的农用拖拉机,质量在我们国家算的上是名牌。

如果觉得《东方红704和道依茨704哪个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