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昕演的西游记叫什么

2023-08-1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吴昕演的西游记叫《嘻游记》,吴昕在里面扮演吴昕。

1、吴昕,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

2、2003年10月,吴昕开始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兼职主持人。2006年1月,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2009年,吴昕与杜海涛携手出新书《木土日斤》。2010年9月,吴昕所在主持团“快乐家族”发布专辑《快乐你懂的》。2013年1月,吴昕出演的电影《快乐到家》在中国上映。2015年7月,参与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二季》,获得冠军。2016年7月,参与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我的新衣》。2017年1月,吴昕和李维嘉主持首档网综节目《爱in思谈》。

吴昕演的西游记叫什么

嘻游记,里面演吴昕。

嘻游记是由钟少雄执导,何炅、黄奕、徐峥、谢娜、杜海涛等主演的一部古装喜剧片。

《嘻游记》是以我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为蓝本,以无厘头方式的喜剧手法编写的对话体小说。

如果觉得《吴昕演的西游记叫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