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威露士的消毒液都有哪些用途

2023-08-1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主要可以用于:卫生手消毒内外衣物,袜子,毛巾等织物的消毒桌椅,浴室,拖鞋,脸盆,地板等家具表面物品的消毒。具体使用办法如下:

1、衣物织物消毒:

手洗:取本品50ml与2.5L水混合,用于浸泡衣物织物15分钟。

机洗:取本品100ml与10L水混合,先将衣物织物浸泡30分钟,然后按正常程序洗涤。

可与洗衣液、洗衣粉同时使用。

2、脸盆拖鞋等个人用品消毒:

取本品50ml与2.5L水混合,浸泡或擦洗15分钟,然后用水冲净。

地板、桌椅等家居物体表面的消毒:

按1:100的比例与水稀释,浸泡或擦洗15分钟,然后用水冲净。

威露士的消毒液都有哪些用途

威露士消毒液与威露士衣物消毒液使用范围不同,杀菌剂含量也不同,威露士消毒液为多用途消毒液,可用于手部皮肤消毒,也可用于衣物、家居物品消毒。衣物家居消毒液仅用于衣物、家居物品消毒,不能用于人体消毒

如果觉得《威露士的消毒液都有哪些用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