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13岁男孩172cm能长多高

2023-08-1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年龄十三岁的男孩子身高已经一米七二了,将来成年以后身高大概可以长到一米八五以上了,因为男孩子在十六岁左右还有一个身高成长黄金期,这才十三岁的年纪,已经长到了一米七二,将来成年以后肯定可以长到一米八五以上的高个子身高了。

13岁男孩172cm能长多高

一般来说,身高173厘米的13岁男孩子还可以长5-8厘米左右。

对于男孩子来说,13岁男孩子的中位身高大概是159.5cm,这个是人群的平均水平,只要身高达到这个水平,肯定没问题。如果13岁男孩子身高明显落后于144cm,说明身高是明显落后于同龄儿童,有可能存在病态,需要带孩子去医院做及时的检查和处理,帮助达到正常的生长发育标准。

如果觉得《13岁男孩172cm能长多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