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手工编织适合60岁女人长披肩

2023-08-1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起10个辫子针围成圈,在圈里面钩3辫子针、7个长针、1个锁针、8长针与第一个辫子针位置引拔针。

2:接着是往返编织,反到背面立3辫子针,在上一圈第一针位置钩5辫子针引拔,接着对应钩7长针,中间锁针位置5辫子针引拔、对应7长针,最后一个针目5辫子引拔。

3:在刚才的5辫子针圈内,两侧是7长针,间隔2长针钩短针、中间位置是7长针、锁针、7长针,我画了箭头的位置,每一次的5辫子针都钩在这个对方,每多一圈花样就会多出来几组辫子针花样。

4:2与3一直重复钩编,多钩了圈数,适当调整间隔长针钩短针的位置,钩编好后,把披肩前面用短针钩一圈就完成了。

如果觉得《手工编织适合60岁女人长披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