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笔记本电脑屏幕擦完有水痕

2023-08-1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可以用一个干的布子再擦一遍,就可以把水痕擦掉了。

电脑的屏幕你用是的布子,擦完之后会产生一些水痕,一定要再把这些水痕擦掉才行。

笔记本电脑屏幕擦完有水痕

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擦完有水痕,用干绒布重新擦拭一遍以吸干水分即可。

一般情况下,尽量少用液态清洗剂擦拭笔记本屏幕,除了水印麻烦,还可能将某些屏幕的表面处理层破坏。平时有灰,用专用绒布或是眼镜布轻轻擦拭掉即可。有大块污点时,再用清洗剂清洗,且洗后还要用干绒布重新擦拭一遍以吸干水分。

笔记本电脑屏幕擦完有水痕

最好别用普通的自来水或者蒸馏水来擦拭屏幕,那样就算用专用擦拭屏幕的布,或者再少的水,也会留下水印。尤其是在液晶屏上更明显。建议你购买专用的屏幕清洁套装,里面有擦拭屏幕专用的布,同时也有专用的清洁液,把清洁液喷在布上,然后再去擦屏幕,一般就不会留下痕迹了

如果觉得《笔记本电脑屏幕擦完有水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