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付钱时少带一块钱丢人吗

2023-08-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不丢人,不就是一块钱嘛,和老板商量以后给,老板也不会不答应的,在马路上给流浪汉最低就是一块了,没有人会和你较真,你是忘记带了,不是存心赖账,情有可原,况且数目不大,不是几万,几十万,那么老板要考虑你的信誉问题,就算少带10元也不会有人说你

付钱时少带一块钱丢人吗

我们买东西的时候通常都会买买买,然后忘记了自己口袋里带了多少钱。有时候去超市购物的时候选了很多自己喜欢吃的零食,结果一结账发现钱不够,差一点点。原来其实这也没什么,我就会让收银员把最后收银的那一个不要了,然后然后结账。而且我也看见别人也有过和我类似的情况,大家也都没觉得有什么难为情的,又没偷没抢的,有什么可丢人的。

付钱时少带一块钱丢人吗

①付钱时刻意少付一块钱,真的是很丢人的!

因为通过这一块钱可以看出你的人品!而一块钱对你来说也没有多大的意义,对商家来说,也没有多大的意义!但是可以通过这一块钱看出你的德行,所以少付一块钱,你有点得不偿失!

②还是劝你放弃占小便宜的这种思维,你应该把心思多用在工作学习上,去赚更多的钱,少付一块钱就叫因小失大!!

③占小便宜的人在哪里都会受到人的嫌弃!所以希望你改正过来!

如果觉得《付钱时少带一块钱丢人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