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梅朵的扮演者

2023-08-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扮演者是演员蓝盈茔。该角色出自电视剧《黑道家族》,这是美国一套反映黑手党题材的虚构电视连续剧。该剧主要演员有詹姆斯·甘多菲尼、埃迪·法可、罗林·布兰考、迈克尔·因佩里奥利,于1999年1月10日至2007年6月10日在HBO电视网播出。

梅朵的扮演者

吕朵,2004年,凭借出演电视剧《生存之民工》女一号“王家慧”而开启演艺生涯[1][2]。2008年,主演电视剧《所谓婚姻》。2009年出演热播电视剧《生死线》的女一号“思枫”而受到广泛关注[1][3]。

2014年3月,吕夏与张译、陈乔恩、朱锐主演电视剧《嫁个老公过日子》[4]。6月4日,主演的抗战悬疑动作剧《刀影》在云南、四川、重庆三大卫视黄金档上星开播[5]。

如果觉得《梅朵的扮演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