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马桶两个冲水按钮冲水量怎么调

2023-08-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78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冲水的时候,我们会看到马桶的盖上有两个按钮,一个稍微大一些,一个是小按钮。而这两个按钮一大一小,作用也有所不同。大按钮的冲水量就稍微大一些,小按钮的冲水量就比较小,一般来说是整个水箱的1/3。

2、想要调整冲水的大小,我们在按的时候就有办法,比如想要把水箱里的水全部排干,那么我们可以按下大按钮,并且按到最底部,这时候整个水箱的水都能够排掉,一般是用于冲大便使用,水量越大越好,也越容易冲干净。

3、如果想要冲水的时候小一些,可以按住小按钮,一般是冲小便时候用的,所以只需要排出1/3的水量就可以了,而且我们只需要按到中间的位置就比较适宜。

马桶两个冲水按钮冲水量怎么调

马桶大小按钮出水一样多调节的方法如下:

1、打开马桶上盖,水箱盖上有两个按钮。一般在马桶的排水阀上有两个小机关,就是上面的两个刻度,它们就是用来调节水量大小。

2、一般的这个两个刻度一个是蓝色,一个是红色,通常都是上少下多,这两个刻度对应着马桶上面的两个按钮,分别是全排水(红色)和半排水(蓝色),如果想要这两种出水量都能达到最大,只需要排水阀上的两个按钮全都调到最底下就可以。

3、一般全排水下面红色按钮最好调到最底下,出水量又大又猛,因为全排水一般都是冲大便时会用,这样水量肯定是越大越好。但是半排水是冲小便的时候会用,不需要那么大的出水量,所以调到中间的位置最合适,太低反而会太浪费水。

4、通常马桶出ㄏ的默认状态都是最大,后期业主可以自己上下调节,然后冲水测试,找到让自己满意的水量位置就可以。

5、有些业主为了节水将排水阀的刻度调到了最上面,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每次用水量变小,但需要多冲几次才能干净,这样不但不能节水反而会很费水。

6、其次要是家里马桶出水量变小,也可以调节一下马桶的放水连接杆,也就是马桶水箱盖后面的两根长长的按钮,它们也是控制马桶排水量大小的机关,顺时针调紧水量变小,逆时针调紧水量则变大。

如果觉得《马桶两个冲水按钮冲水量怎么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