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水星无线网卡找不到wifi网络

2023-08-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如果我们使用水星无线网卡的时候发现找不到Wi-Fi网络,那么这个时候应该是由于我们的Wi-Fi网络信号太弱而导致的。

水星无线网卡找不到wifi网络

水星无线网卡找不到wifi网络,有三个问题要确认,首先检测你的无线网卡的驱动是否安装正常,建议找到设备管理器,查看网卡驱动第二个问题,建议检测你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可以打开网络连接,查看ip地址和dns是否设置为自动获取,第三个建议检测网卡是否有硬件故障,建议更换其他网卡,再连接网络

水星无线网卡找不到wifi网络

用的也是水星的无线网卡。

你那个情况是无线网卡的驱动程序也没有安装。你把网卡拔下来,重新启动一次记着,然后再把USB的网卡重新插上,让电脑自动识别。然后他就会自动安装驱动程序了。温7上级别才可以自动识别。要是xp的话,可能还得自己找安装程序自己去安装。

如果觉得《水星无线网卡找不到wifi网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