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国工商银行如意金条怎么样

2023-08-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产品简介:“如意金”是中国工商银行自行设计并拥有自主品牌的实物黄金产品,除“如意金条”外,工行在2008年9月26日还推出了“如意金钱”。“如意金”并不提供代保管,投资者可选择立刻提金,或是另行申请银行的保险箱业务,然后按规定交纳一定的保管费。

产品规格:“如意金”的纯度为AU99.99。“如意金条”分20克、50克、100克、200克、500克和1000克6种规格,不设最低交易门槛“如意金钱”分1盎司和1/2盎司两种规格,由工行指定的全国19家分行限量发行,没有交易数额限制。

产品资费:该产品价格以工行周一至周六每天上午9点之后公布的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挂牌价格为准,购买“如意金”不取加工费和其他附加费用。

如果觉得《中国工商银行如意金条怎么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