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仙逆 王林 真身

2023-08-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仙逆中王林是本尊,本书男主角,化名有马良,曾牛,许木,吕子浩等,小名铁柱。为人杀伐果断,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有恩必报,重情重义,沉着谨慎,毅力坚定,不满天道,喜逆天而行。本尊为二十七星道古体,有修士分身,虚无分身,戮默分身。道侣李慕婉,有红颜木冰眉、李倩梅,知己红蝶等,儿子王萍,义子计都。师尊有孙大柱、天运子、青霖、玄罗、遁天等。有大弟子十三,二弟子谢青,三弟子西子凤,四弟子(伪)连道非。一生珍重的人有父母,四叔,遁天,司徒南,清水,周佚,五代朱雀圣皇,二代朱雀圣皇,蓝梦道尊,玄罗,青牛老祖等。

结局已成第四步踏天境,是朱雀星守护者,天逆珠主人,青灵星之主,禁制圣师,炼魂新宗宗主,罗天星域正品雷仙,八星王族古神涂司忆之传承者,六代朱雀圣皇,仙帝青霖新弟子,清水仙君师弟,颠落之地第三少帝,道古烨寞传承者,第二代封尊,玄罗大天尊唯一弟子,仙罡大陆第十阳大天尊,仙罡大陆第一强者。

仙逆 王林 真身

王林一共十三个本源真身。

金木水火土五行本源,凝聚出了五行本源真身杀戮、禁制、雷、太初、默灭特殊本源,凝聚出了杀戮雷霆真身,最后王林把杀戮和默灭分离,成了戮默,送回到无数万年前生死、因果、真假、轮回虚本源,没有凝聚出虚本源真身,但凭借轮回虚本源踏天

如果觉得《仙逆 王林 真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