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广发银行财智金靠谱吗

2023-08-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靠谱的。一般来说,只要是广发银行的优质客户,都可以享受办理财智金业务。财智金业务办理方式很简单,只需要在app上申请即可。银行会采用透支转账方式,在信用卡额度范围之内扣除一笔现金,这笔现金可以直接转到信用卡持卡人的借记卡上,跟套现差不多但是这是银行正规信用卡操作。

广发银行财智金靠谱吗

广发银行财智金是靠谱的,这是一个信用卡分期产品,从卡额度内提现出来再分期,通过透支转账的方式,从信用卡中扣除一笔不超过其总授信额度的现金,直接打到本人名下的借记卡内。

如果拿到了最低折扣手续费率,那么还是比较划算的,6期基准手续费率0.75%,与信用卡账单分期费率差不多,如果在手续费上有优惠,最低0.50%,那么借一万元每月利息只要50元,还是可以的。

如果觉得《广发银行财智金靠谱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