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路路达15w40机油是合成机油吗

2023-08-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9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不是,全合成都是0w的,或者顶多5w的,绝对没有15w的。通常15w40连半合成都不是,只是普通矿物油。

15W最低使用温度环境,不能低于气温零下20度使用,40是高温机油粘度。

15W-40就是它的SAE标准粘度值,这个粘度值首先表示这个机油是复级润滑油,W代表WINTER冬天,W前面的数字是代表倾点温度,简单来说就是结冰点温度

路路达15w40机油是合成机油吗

不是。全合成油使用的温度更广,使用期限更长同样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较低的黏度就可达成。换句话说,在相同的工作环境里,全合成油用较低的黏度就可以达到保护引擎的目的。

同样,在相同的工作环境里,全合成油因为使用期长,因此虽然成本较高,但是比较换油次数之后,并不比矿物油高很多。

路路达15w40机油是合成机油吗

不是的。

15w40流动性是比较差的,半合成都不是,只是矿物油。汽车用的机油来讲,0w肯定是全合成,不管w后面是多少。5w40一部分是全合成,一部分是半合成。5w50肯定是全合成。5w30来讲,矿物油,半合成,全合成都可能。15w和20w来说,基本都是矿物油,不管w后面是多少。10w来说,10w40基本是矿物油,10w50和10w60基本是全合成。看w两边的数,如果相差40或40以上的,基本是全合成,相差35的,大多是半合成,少部分是全合成,相差30的,大多是矿物油,少部分是半合成,相差25以下的,基本全是矿物油。

如果觉得《路路达15w40机油是合成机油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