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国被称为什么动物

2023-08-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美国的代表性动物是白头海雕,有时被称为空中之狮,82年美国国会将数量不足5000只的白头海雕定为国鸟。白头海雕以鱼类和小型动物为食,只在北美地区发现过。科学家认为白头海雕是一夫一妻制,并且终生厮守。白头海雕,有时被称为空中之狮,82年美国国会将数量不足5000只的白头海雕定为国鸟.

美国被称为什么动物

美国被称为白头鹰

白头海雕又名美洲雕。是大型猛禽,成年海雕体长可达1米,翼展2米多长。眼、嘴和脚为淡黄色,头、颈和尾部的羽毛为白色,身体其他部位的羽毛为暗褐色,十分雄壮美丽。主要栖息在海岸、湖沼和河流附近,以大马哈鱼、鳟鱼等大型鱼类和野鸭、海鸥等水鸟以及生活在水边的小型哺乳动物等为食,飞行能力很强。上喙边端具弧形垂突,适于撕裂猎物吞食基部具蜡膜或须状羽翅强健,翅宽圆而钝,扇翅及翱翔飞行,扇翅节奏较隼科慢跗跖部大多相对较长,约等于胫部长度。是北美洲所特有物种。1782年6月20日,美国国会通过决议立法,选定白头海雕为美国国鸟。

如果觉得《美国被称为什么动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