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李连杰主演当炮兵的是什么电影

2023-08-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李连杰没有演过当炮兵的电影,在我的印象中李连杰没有饰演过当炮兵的角色,最早演的是少林寺的武僧,后来一直以古代武打戏为主,黄飞鸿系列演了好几集,也演现代功夫片,就是没演过军人形象,和史泰隆演过第一滴血续集在里面是特种兵也不是炮兵。

李连杰主演当炮兵的是什么电影

《中华英雄》。

该片讲述了抗日战争胜利后,身经百战的退伍军人小杰英勇反抗横行霸道的驻华美军士兵,为亲人报仇、维护民族尊严的故乡。

该片在1988年上映,由李连杰导演,邀请了赵尔康、宋佳、却•柏德逊等出演。

值得说的是该片是李连杰第一次自导自演的影片。

李连杰主演当炮兵的是什么电影

《中华英雄》李连杰icon自导自演的功夫片!这一段很好的诠释了中国功夫与国外拳击之间的区别!中国功夫看似花拳绣腿,其实是练习运用全身能动的包括手、腿、肘、膝、头等以求击打对方,而拳击就是以最快和最重的拳头来击倒对方!而尤其是这段充分展示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

如果觉得《李连杰主演当炮兵的是什么电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