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身份证5330开头的是哪里开头的

2023-08-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云南省,保山市。

保山市地处云南省西部,位于东经98°25′~100°02′和北纬24°08′~25°51′之间,东与大理白族自治州、临沧市接壤,北与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西与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毗邻,西北、正南同缅甸交界,国境线长167.78公里。总面积约1.96万平方公里 。市政府所在地隆阳区,距省会昆明市498公里,是滇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身份证5330开头的是哪里开头的

5330开头的身份证号码代表出生户口所在地是云南省保山地区。

保山处于滇西居中的位置,是中国通往南亚、东南亚乃至欧洲各国的必经之地,境内腾冲为云南重要的近代工商业发祥地之一。地势北高南低,境内大部地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褐煤储量、地热资源十分丰富,是世界上最大的小粒咖啡种植基地,是全国最大的山葵、石斛、核桃、红花油茶种植基地,是全国著名的“滇西粮仓”。

如果觉得《身份证5330开头的是哪里开头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