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goldclass影厅是什么

2023-08-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Gold Class V影厅是CGV影院的一种放映厅,又称高端贵宾放映厅&休闲咖啡厅,是引入飞机头等舱设计概念的高端放映厅。影厅设有豪华座椅和方便桌几,部分影城还特别增设舒适雅致的咖啡厅休息室,配备精美甜点和特色美食。

CGV还设有4DX厅。4DX是对电影观赏概念的革新,提供全面超越3D的生动五感体验。它打破银幕与观众之间的界限,栩栩如生的重现电影场景。

动感座椅模拟震动、前后左右摇晃等动作特效,配合吹风、闪电、香气、喷雾、泡泡等环境特效,让顾客全身心地走入电影情节,体验成为电影主角的美妙感受。4DX被CNN评选为“十个世界上最棒的影厅之一”,名列第五位。

如果觉得《goldclass影厅是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