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sacon壁挂炉使用方法

2023-08-1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如果您初次使用壁挂炉,正确方法是

1接好燃气,一定做试验,查是否漏气,否则火灾隐患极大

2要装排风装置,否则排不了风,燃气灶不啟动,排风口一定按好罩,否则小鸟几分钟将口堵死,春天是鸟的繁殖期

3检查电源是否接好

4一定看水压,不能超过1.5立升,否则需泄水,最后将燃气炉周围清理干净,保持通风状况,安全第一,生命最重要!

sacon壁挂炉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1、注水 安装好的壁挂炉需要先装满水。加水的方法是打开排气阀和补水阀补水。在此过程中,需要观察排气阀的排气孔是否有水溢出。

2、开机 一般壁挂炉配备的插头属于漏电保护插头。只需按中间的开关键即可打开电源。

3、试运行 首次使用系统时,让壁挂炉自动运行,直至系统内空气排尽,系统内水压稳定后,再进行点火操作。

sacon壁挂炉使用方法

1、壁挂炉刚安装好之后,将壁挂炉的排气阀打开,再打开补水阀进行补水。当壁挂炉排气阀有水流出之后,将排气阀关掉。当水压表水压在1-1.5Bar时将补水阀关掉。

2、将壁挂炉的电源插座插好,将燃气开关打开,再按下电源开关键加将壁挂炉打开。第一次使用壁挂炉时其内部可能存在空气,导致其水压下降。将壁挂炉试运行5分钟,水压稳定之后观察水压表水压是否过低,如果水压过低再打开补水阀进行补水。

3、按下壁挂炉面板上的模式按键调整好模式,如果是夏天将壁挂炉模式调整为夏季模式。接着按上下按键设置好壁挂炉水温,一般夏季生活热水温度设置在37-44度左右比较合适。

如果觉得《sacon壁挂炉使用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