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日本动化《猫眼》为什么要叫猫眼

2023-08-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觉得用ドアののぞき穴(あな),可能会更好,毕竟猫眼没有窗那么大嘛,如果两个人关于这个交谈的话,直接说のぞき穴对方也应该听得懂。

团队的名字的话,直接用本意“猫的眼睛”比较酷,キャッツアイ(cat’s eyes)

那样的话,我还是觉得叫キャッツアイ比较好,一来这个名字很有神秘感,像猫的眼睛那么深邃。如果叫猫の瞳,瞳这个词是很经典的女生名字,但是加上猫の反而就俗了,仅仅表示猫的眼睛,没有什么内涵,也就没有了绿叶配鲜花的感觉,而是枯叶配鲜花。瞳这个词不用任何的修饰别人也完全能体会意思,加多了反而累赘,给人有人有做作的感觉。

所以我觉得要不就叫キャッツアイ,猫眼三姐妹也和你MM的身份对应,要不就叫瞳,不拖泥带水。

如果觉得《日本动化《猫眼》为什么要叫猫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