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cfr中国代表什么意思

2023-08-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CFR(China Fire And Rescue),意为中国消防救援。

中华人民共和国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管理,是由公安消防部队(武警消防部队)、武警森林部队退出现役,成建制划归应急管理部后组建成立。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建立统一高效的领导指挥体系。应急管理部设立消防救援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分别作为消防救援队伍、森林消防队伍的领导指挥机关。省、市、县级分别设消防救援总队、支队、大队,城市和乡镇根据需要按标准设立消防救援站森林消防总队以下单位保持原建制。

如果觉得《cfr中国代表什么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