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网易公司的新董事长是谁

2023-08-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网易公司新董事长是丁磊

网易迎来新高管,丁磊卸任总经理,CEO李黎接任,新增监事李大华。彼时,网易新增监事为李大华。目前,丁磊仍为网易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为99%,李黎持股1%。网易公司(NASDAQ:NTES),1997年由创始人兼CEO丁磊先生在广州创办,2000年在美国NASDAQ股票交易所挂牌。

网易公司的新董事长是谁

网易创始人,网易现任董事长兼CEO——丁磊。

丁磊的一生是充满传奇的一生,他的创富经历很短:创业4年,他就成为亿万富翁创业7年,成为中国首富,是年,他才32岁。

网易公司的新董事长是谁

是李黎。

网易公司(NASDAQ: NTES),1997年由创始人兼CEO丁磊先生在广州创办,2000年在美国NASDAQ股票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

如果觉得《网易公司的新董事长是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