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电脑充电器可以用别人的吗

2023-08-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不可以。不可以随便用其他电脑的电源适配器来用,因不同型号的电源插头不同,电源的输出电压和电流也不相同,易造成电脑损伤,因此不可使用别人的电脑充电器。

笔记本充电器,也就是笔记本电脑的充电器。传统笔记本充电器只能输出单一的电压给一型号的笔记本电脑充电,行业里称这种传统的笔记本电源适配器为单波段笔记本充电器,主要为了和万能笔记本充电器区分。

电脑充电器可以用别人的吗

这是可以的。

首先,你先看看你电脑后面的铭牌,上面有额定电压,比如你们的电脑都写的输入电压19V,那电压可用。再看那个标识,左右两边带正负号的,看看两个电脑是不是一样的,如果一样就能插,然后就看能不能插上了。

如果觉得《电脑充电器可以用别人的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