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建行转账成功后如何原路退回

2023-08-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成功转账不能退回,除非不成功转账

因为实时转账一般是立即到账的,到账后无法直接致电银行或直接去银行表明撤销转账,但可以通过及时与收款人取得联系,说明操作失误的情况,要求对方退还。若没有对方联系方式就应当赶紧与银行客服联系,向客服咨询求助。显示已到账,是无法追回的如果还没有到账可以电话银行或者直接去银行表明撤销转账。

建行转账成功后如何原路退回

不可以。

电子渠道、柜面、智慧柜员机办理的建行系统内实时转账、已发送至人行支付系统的跨行转账,无法撤销。支持撤销的转账可通过网银“转账—撤销延时转账”或手机银行“转账—撤销转账”菜单,看到“撤销”按钮(柜台签约账户才有),点击并根据提示申请,撤销成功后资金实时到账。

如果觉得《建行转账成功后如何原路退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