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韩国小孩也会吃章鱼吗

2023-08-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可能是他们觉得好吃又刺激吧。

有一道当地人称为“跳舞章鱼”的盖饭,上头放了一只经过处理昏倒的大章鱼,但是只要一淋上酱油,章鱼就像触电一样,活生生跳起舞来,韩国人口中的美味料理,吓坏了不少外国观光客。

韩国人把章鱼称为八爪鱼,它可是韩国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美食,虽然制作章鱼的方法有很多种,但韩国人最爱的还是最简单也是最原始的方法———生吞。这个源自韩国南部海港的渔民料理成了韩国美食的代表。用于生吃的章鱼一般是细爪章鱼,跟普通的海生章鱼不同,细爪章鱼生长在海边潮湿的泥里,捕捉时必须精准掌握潮汐,等退潮时仔细观察泥堆,地上出现的一个个小洞,就是章鱼的呼吸孔,这时候只需要往里面拼命地挖,就可以抓到活生生的章鱼了。

他们吃活章鱼的时候还会加一些泡菜和辣椒,味道更加刺激。

生章鱼,是韩国的一种特色美食,相信很多喜欢看韩剧的朋友也都有接触过,近几年生章鱼算是比较火了,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尝试,国内有不少韩料店也有生章鱼这道菜,生章鱼的吃法非常直接,将切断的章鱼脚直接用酱油蘸着吃,夹它的时候还会蠕动,有体验过的食客表示章鱼脚还会吸住你的舌头,特别有意思,虽然这种吃法比较另类,但生吃章鱼的口感还是非常不错的,非常Q弹顺滑。

如果觉得《韩国小孩也会吃章鱼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