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西游记后传赵灵儿扮演者

2023-08-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西游记后传中不是赵灵儿,而是乔灵儿的扮演者是吴健,吴健也演过不少作品,其中演过金庸武侠小说侠客行里面的石破天,这一次在西游记后传里扮演乔灵儿可以说是成为经典,如来佛祖被无天逼得转世投胎,后来孙悟空保护如来佛祖的转世灵童乔灵儿,打败无天迎回如来重整三界。

西游记后传赵灵儿扮演者

西游记后传没有赵灵儿,只有乔灵儿,由吴健饰演!

吴健,男,1978年1月3日出生于山东淄博市博山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0年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西游记后传》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1年在武侠剧《侠客行》中担任男一号而走红。2005年在电视剧《京华烟云》中饰演姚迪非一角而被观众所熟悉。2011年在“十八大献礼影片”的首部影片《横山号》中担任男主角石蒙生收获大批粉丝。

如果觉得《西游记后传赵灵儿扮演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