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红木锯末用途

2023-08-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锯末除了可用做燃料之外,还有其他用途:在猪圈里垫上锯末,可以使猪圈变得干净卫生,而且,发酵的锯末拌猪粪尿,是很好的有机肥料锯末经过处理后,是一种又好又便宜的无土栽培基质将锯末和牛粪混合发酵后,可作为种植蘑菇的堆料盆栽花木换盆时,用锯末掺点细煤炭渣,再适当掺点干粪末,可作为盆花的营养土,苗木在换盆时损伤的根须会很快恢复

    此外,锯末还可以用来培育菜苗、制作鸡饲料、手工制木炭等,在建材上也有广泛用途。除上以外,锯末还可以用以吸油,如机修工人洗手.由于锯末燃烧不充分,农村用燃烧的烟熏肉,还可以造纸,作木板,一次性木筷等.作保温材料加柴油拖地面做手工艺品.你可以卖给种蘑菇的商家,或者卖给做手工艺品的厂家。也可以卖给人造板厂,做饱花板,实用价值高。板材可以做家具和生活用品器具。

如果觉得《红木锯末用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