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蚂蚱吃西瓜吗

2023-08-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蚂蚱吃西瓜

蚂蚱食性范围广,以植物叶片为食,喜欢吃肥厚的叶子,如甘薯、空心菜、白菜等蔬菜,也喜食玉米、小麦、高梁、谷子、水稻、高梁、大麦等农作物。当发生食物缺乏时,也能危害棉花、大豆和蔬菜等农作物。人工养殖蚂蚱,可以喂食一些鲜嫩多汁的绿色植物,如白菜叶、红薯叶等。

蚂蚱吃西瓜吗

会吃西瓜的叶藤

蝗虫,俗称“蚂蚱”,属直翅目,包括蚱总科、蜢总科、蝗总科的种类,全世界有超过10000种,中国有1000余种,分布于全世界的热带、温带的草地和沙漠地区。蝗虫主要包括飞蝗和土蝗。[1]在中国飞蝗有东亚飞蝗、亚洲飞蝗和西藏飞蝗3种,其中东亚飞蝗在中国分布范围最广,危害最严重,是造成中国蝗灾的最主要飞蝗种类,主要危害禾本科植物,是农业害虫。

如果觉得《蚂蚱吃西瓜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