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卧室壁挂式空调下方如何做吊柜

2023-08-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首先我们不建议在卧室的壁挂式空调下方做吊柜。如果因为实际的需要,必须要在空调下方做吊坠的话,我们可以将空调下方的吊柜的距离往下移,数10厘米。因为如果空调下的吊柜和。壁挂机相离太近,则会严重影响空调的出风口的出风效率。而且也会造成电能的白白消耗。因为空调出风口会将扫风,直接打在吊柜顶端。这样会影响制冷效果。同时因为吊柜顶端容易积累灰尘,所以一段时间之后没有打开空调,再次开启的时候会造成灰尘的四处飘散,也会给室内的卫生情况造成隐患。

卧室壁挂式空调下方如何做吊柜

可以做的,不过距离不能太近,最少要20厘米以上才可以。如果有地方的话,最好不要放在空调下面,因为空调的冷流或者热流会使柜子的木材变形的,还会影响到空调的出风口,从而影响了空调的效果,另外,有些挂式空调用久了,在制冷的情况下,还会喷出细小的水雾,时间长了也会导致柜子发潮,从而对柜子造成伤害。

如果觉得《卧室壁挂式空调下方如何做吊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