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格力空调云锦和云怡的区别

2023-08-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格力云逸柜机和云锦柜机均是格力旗下热销型号,它们两者主要的区别有

价格方面,云逸3匹柜机空调市场价为6899元,而云锦3匹柜机空调市场价为7499元

外观方面不同,云锦是白色,云逸2是蓝山色的

性能不同,云锦3匹柜机属于较高档次的柜机空调,而云逸3匹柜机则属于较高性价比的柜机空调。云逸支持省电功能,制冷模式下按此键可开启省电功能,显示“省电”,开启时设定温度若低于22℃则调整为22℃。云锦支持智享功能, 能效方面,两款柜机空调都是一级能效空调,能效值都是4.42,非常的节能省电,制冷功率和噪音方面基本也是一样。面板材质都是选用了ABS塑料,非常的耐牢,但在制热功率方面,云锦柜机稍微大一点,制热云锦柜机更快一点。同时在重量方面,云锦也要比云逸重的多,质量更加的好,云锦属于较高档次的柜机空调,而云逸则是性价比较高的柜机空调,看需求选择合适的型号。

如果觉得《格力空调云锦和云怡的区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