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50-52帽子是多大孩子带

2023-08-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这个头围是因人而异的,52的只是一个头围的尺码一般的适用于2---6岁,但是,每个人的头围不一样,有很多大人的头围还不及孩子的大,所以还是自己量好了再买,或者亲自试一试,不过,一般的帽子后边都有可调节的带子,还是很人性化的中国帽子的规格从46号开始,46~56号为童帽,55~60号为成人帽,60号以上为特大号帽。号间等差为1cm,组成系列。 

一般成年男子的帽号是55—56、童帽是50—55、婴儿帽是42—46。成年女帽、太阳帽和运动帽只分1—3三种。针织帽不分尺寸,它能伸缩应付,有的用重量—克来计算。小儿头颅在不断增大,因此要选择稍宽大的帽子。尺码参考:婴儿帽为42~48厘米,童帽50~55厘米。

如果觉得《50-52帽子是多大孩子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