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dnf11上12几率是多少

2023-08-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强化到10之前不说 且看之后: 10强化到11成功几率是33.9%左右。 10强化到12成功几率是12%左右。 10强化到13成功几率是2.67%左右。 11强化到12成功几率是28%左右。 11强化到13成功几率是15%左右。 12强化到13成功几率是20.7%左右。 注:强化什么就用什么去垫,这套方法不管强化蓝色,绿色,紫色,粉色都是行的通的。 什么是垫子?所谓垫子就是强化过程中为了提升强化几率而准备的一个或几个装备。 垫子这东西一直有争议,确实在数学等可能事件分析,每一次的装备强化几率都是独立的,所以垫子不会影响强化几率。但是在数学概率学的角度上分析是影响强化几率的。

如果觉得《dnf11上12几率是多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