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trackbar控件属于什么类型

2023-08-2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Windows 窗体 TrackBar 控件(有时也称为“slider”控件)用于在大量信息中进行浏览,或用于以可视的形式调整数字设置。TrackBar 控件有两部分:滚动块(又称为滑块)和刻度线。滚动块是可以调整的部分,其位置与 Value 属性相对应。刻度线是按规则间隔分隔的可视化指示符。跟踪条按指定的增量移动并且可以水平或者垂直排列。例如,可以使用跟踪条来控制系统的鼠标速度或光标闪烁频率。

主要属性

TrackBar 控件的主要属性为:Value、TickFrequency、Minimum 以及 Maximum。TickFrequency 为刻度间隔,Minimum 和 Maximum 为跟踪条上能表示的最大和最小值。

其他两个重要的属性是 SmallChange 和 LargeChange。SmallChange > 属性值是滚动块响应按下向左键或向右键时移动的位置数。LargeChange 属性值是滚动块响应按下 Page Up 或 Page Down 键,或者响应鼠标在跟踪条上的滚动块任一边单击时所移动的位置数。

如果觉得《trackbar控件属于什么类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