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结婚十五年是什么婚

2023-08-2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5年婚期的婚姻被称为水晶婚!

1年一纸婚2年一布婚3年一皮婚4年一丝婚5年一木婚6年一铁婚7年一铜婚8年一电婚9年一陶婚10年一锡婚11年一钢婚12年一亚麻婚13年一花边婚14年一象牙婚15年一水晶婚20年一瓷婚25年一银婚30年一珍珠婚35年一玉婚40年一红宝石婚45年一蓝宝石婚50年一金婚60年一钻石婚。

结婚十五年是什么婚

结婚十五年叫做水晶婚。

水晶晶莹剔透,非常漂亮,象征着两个人一起走过十五年的风风雨雨,一起成长一起经历了很多,但都不忘初心,两个人依旧敞开心扉,感情稳定,生活幸福甜蜜。

那么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相爱的人们应该互送什么礼物,怎么发朋友圈呢

可以送鲜花

结婚十五年是什么婚

结婚到了十五年了,就是人们说的水晶婚。水晶婚是近些年年轻人们对不同年限的婚姻生活给起的名字。和爱人过了十五年,从当初的激情变成了平淡,从冲动变成了沉稳,从被爱情冲昏头脑变成了现在的家庭责任感,夫妻二人早已是相知相爱了,互相了解对方的每一个细节,互相理解包容,这样的婚姻就像水晶一样晶莹剔透美丽。但是这个时候也需要维护,不然感情也会慢慢变淡

如果觉得《结婚十五年是什么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