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电动绞肉机加什么油

2023-08-2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黄油

绞肉机是肉类加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将原料肉按不同工艺要求加工规格不等的颗粒状肉馅,广泛适用于各种香肠、火腿肠、午餐肉、丸子、咸味香精、宠物食品和其他肉制品等行业。

绞肉机的日常维护

加油问题

1、绞肉机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一年内不需重新加油

2、绞肉机润滑油品类为黄油

3、加油孔位置:机身顶部两个螺栓孔后部(背向绞肉部件的方向)的一个螺栓孔可方便加油(一定要加注黄油,不能加液体机油)。

保养问题

绞肉机机箱部分正常情况下不需做维护保养,主要是防水和保护好电源线、避免电源线破损及做好清洁等。

绞肉部件的日常维护:每次使用完毕后,需将绞肉三通、螺杆、刀片孔板等拆卸下来,清除残留物后再按原次序装回。 

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保证机器及加工食物的卫生,另一方面可保证绞肉部件拆装灵活,方便检修和更换,刀片和孔板是易损件,使用一段时间后可能需要更换。

电动绞肉机加什么油

电动绞肉机不用加油她是用电启动的所以是不用任何油如果你用油了证明你对电动绞肉机还不够了解。所以你买电动绞肉机时一定看好说明书。在去购买。一定注意安全和它的使用方法。这样你才会用着安全放心。所以提醒顾客们放心去购买电动绞肉机。它是我们每个家庭的必用品我知道的已告知用户

如果觉得《电动绞肉机加什么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