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个士力架相当于多少饭

2023-08-2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大约两碗米饭。

士力架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489大卡(2045千焦),在同类食物中单位热量较高。一碗米饭大约150克,热量约174大卡。如此计算,一条士力架相当于两碗米饭的热量。士力架(Snickers)是一种巧克力棒,由美国玛氏食品制造。内含烤熟花生和焦糖组成的“牛轧糖”,外部包裹以牛奶巧克力。士力架是全球最流行的巧克力棒,全球年销额达20亿美元。

一个士力架相当于多少饭

士力架营养信息(每100克):热量(大卡)489.96米饭营养信息(每100克):热量:330千卡(1千卡=1卡路里=1大卡)所以米饭的热量是:330大卡士力架:489.96大卡米饭:330大卡都是100克,所以士力架的热量比米饭的还要大

如果觉得《一个士力架相当于多少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