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件事导致一连串坏事情叫什么

2023-08-2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件事情导致一连串坏事情,在心理学上它叫做费斯汀格定律,具体内容就是生活中的10%是由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组成,而另外的90%则是由你对所发生的事情如何反应所决定。用我们实际上的例子就是说,当我们一大早起来遇到了一件倒霉的事情,心态就会变差,整个人的言行举止也会变得很消极,接下来就会影响到一天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导致我们不断出错、不断遇到麻烦,接二连三地开始倒霉,甚至会破财。

一件事导致一连串坏事情叫什么

用老话来说,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一锅粥。在心思缜密的人面前,很多时候已经微不足道的小事,一句微不足道的话,或者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在他们看来就已经透露出了很多的信息。

表面上看起来五官紧要的一环,被拆除之后,很多的时候会引起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如果是好事的话,那么就叫做好事连连,如果是一些不是很好的事情那么就叫做实行的导火线,或者是连锁反应。

如果觉得《一件事导致一连串坏事情叫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