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全职高手是双男主吗

2023-08-2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全职高手不是双男主,只有叶修一个人。

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顶尖高手,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俱乐部的驱逐,离开职业圈的他寄身于一家网吧成了一个小小的网管,但是,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他,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带着对往昔的回忆,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开始了重返巅峰之路。===================================

全职高手是双男主吗

全职高手并不是双男主,全职高手是一个大男主的电竞文,这本小说的男主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叶修。

除了叶修之外,其他的所有人全部都是配角,这不是小说里面最大的主角都是叶秀,所有的故事都是根据叶修展开的,也就是这本小说里面当之无愧的大男主

如果觉得《全职高手是双男主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