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红黄双色月季品种有哪些

2023-08-2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13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米拉马雷(Miramarle,ミラマーレ)

2002年在日本推出的“米拉马雷(Miramarle,ミラマーレ)”是一款杂交茶香月季,花朵拥有浓郁的香味,花色为黄色以及红色混合。花朵平均直径10厘米左右,属中大花型,多季节重复盛开。

植株高度1米左右,适合庭院以及阳台盆栽种植,岐阜国际玫瑰比赛银奖,JRC銅奖获奖

卡拉克神行者(Caracho Freelander )

2015年在德国推出的“卡拉克神行者(Caracho Freelander )”是一款杂交茶香月季,花色为黄色以及红色混合,拥有适度的花香,花朵平均直径9厘米,属中大花型。

植株高度1米左右,适合阳台盆栽以及庭院种植,抗病性非常好,是一款灌木切花月季,瓶插寿命12天左右。

优雅(Touch of Class)

2010年在法国推出的“优雅(Touch of Class)”是一款杂交茶香月季,花色为橙黄色、红色混合,平均直径10厘米左右,是一款中大花型月季,多季节重复盛开。花瓣30瓣左右。

植株高度1米左右,适合阳台盆栽以及庭院种植,是一款灌木切花月季,瓶插寿命14天左右。

太阳火(Sunfire)

2011奶奶在法国推出的“太阳火(Sunfire)”,是一款杂交茶香月季,花朵为奶油黄以及红色混合,花瓣30瓣左右,拥有淡淡的香味,花朵平均直径10厘米左右,是一款中大花型与二级,多季节重复盛开。

植株高度1米左右,直立行强,抗病性很不错,适合阳台盆栽以及庭院种植,是一款灌木切花月季,瓶插寿命12天左右。

亿万富翁(Billionaire)

2014年在法国推出的“亿万富翁(Billionaire)”是一款杂交茶香月季,花朵拥有淡淡的香味,花色为黄色以及红色边缘混合,花瓣45瓣左右,平均直径13厘米左右,属大朵花型,多季节重复盛开。

植株高度1米2左右,直立行强,抗病性好,适合阳台盆栽以及庭院种植。

红黄双色月季品种有哪些

1、芬芳和平,荷兰出品,是一款杂交茶香月季,颜色为黄色混合,深黄色,边缘为红色。花朵具有浓郁香味。

2、火鸟,德国出品,花朵为黄色、艳红混合,是一款中小花型月季。

3、秋天色调,美国出品,是一款杂交茶香月季,拥有浓郁的香味。

4、光亮梅拉,西班牙出品,是一款切花月季,花色为复色,属于大朵花型。

5、生日惊喜,英国出品,是一款丰花灌木月季,花朵具有淡淡微弱的香味。

红黄双色月季品种有哪些

一、果汁阳台月季

1、花型较大:果汁阳台月季虽然株型较小,但是开放出来的花朵比较大,花朵直径能达到5-6公分左右,花瓣层数有40-50片左右。

2、单花花期长:果汁阳台月季的单花花期在15天左右,夏季也能够保持在10天左右,能有较长的观赏期。

3、具有花香:果汁阳台月季不像是其他的微型月季一样无香味,果汁阳台月季带有一股中等的蔷薇香味。

二、夏洛特夫人月季

1、花色:夏洛特夫人月季的颜色是杏色,花径在8厘米左右,它的花瓣多,花瓣边缘有一些粉色,花朵是包子型,非常的漂亮。

2、勤花:它是非常勤花的品种,长势好,复花性好,很优秀。

3、抗病:夏洛特夫人月季的抗病能力是非常强的,不会轻易感染病虫害,非常的顽强。

4、花香:夏洛特夫人月季有着中等浓度的水果香味,香气好闻,这种香气使人感到心情愉快

如果觉得《红黄双色月季品种有哪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